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志愿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陈瑶 2021-05-27 16: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龚格艳)为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居民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技能,5月26日 ,双牌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

IMG_7812_副本_副本.jpg

IMG_7813_副本_副本.jpg

IMG_7832_副本_副本.jpg

大队消防宣传志愿者通过向沿街商铺及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宣传彩页,并采用言简意颏的语言向商铺人员讲解如何安全用火、用电、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如何使用灭火器材扑灭初起火灾、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等消防常识。面对面、手把手的宣传方式受到了辖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支持。

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推动“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二审: 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7/9405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