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二中举行学生防溺水专题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陈瑶 2021-05-27 16: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1 (21)_副本_副本.jpg

2 (2) (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泽黎 易立扬)5月26日,双牌二中举行防溺水专题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全校师生参加。

活动中,老师就防溺水“六个不”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对溺水紧急情况也进行详细讲解,强调预防溺水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私自下水,一旦遇到他人溺水必须保持冷静、正确施救、不要盲目下水。随后,学校校医现场进行急救现场演练,并邀请学生上台模拟操作。

活动最后,学校心理老师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心理健康讲座,呼吁同学们勇于面对心理问题和生活中的挫折,珍爱生命。

据悉,双牌二中还通过班会、放学前教育以及主题活动等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提醒和安全教育,筑牢学生防溺水安全防线。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7/9405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