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双牌县发改局多措并举做好粮食存储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华 何志军 编辑:蒋翔 2021-05-27 17: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改1_副本_副本.jpg

发改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泽华 何志军)双牌县发改局党组坚持边学边做、同步推进,把为民、为企业办好事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在开展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三个专题的同时,着力推进“学史力行”“进企业”活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谋发展。

针对下属承储国有粮食企业——双牌县阳明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的仓储消防设施不完善、储粮防漏有隐患、经费不足党建专题活动有困难等问题,采取“摸清底子建台帐、明确责任限期办、定期督查抓落实”等举措,逐项明确专人、限期落实到位。期间,协助争取资金添置更换消防设施器材12处32台(件)、更换防漏屋面瓦片1500㎡、拟新建门洞雨棚5处;重视企业党建,拨付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经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广西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基地“打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初心和精神洗礼。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华 何志军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7/9406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