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何家洞镇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蝶 编辑:蒋翔 2021-05-27 20: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889f09c59bf613ad18c2e1707b7a3a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袁梦蝶)5月26日,双牌县何家洞镇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读县委对何家洞镇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江鸿,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杨东波出席会议。

何江鸿强调,此次何家洞镇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县委从大局出发、通盘考虑、认真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县委对何家洞镇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干部的关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决服从,心怀感恩之情。新的领导班子要尽快熟悉情况,认真谋划何家洞镇未来五年的发展。要把握好大的方向,把国之大者、省市县委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抓在手中;要以产业为核心,因地制宜突出优势和特色,把经济工作抓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提高满意度。要有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和廉洁自律的底线。要吃透换届政策,严把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开好换届会,选出好班子。要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生产、防溺水等当前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蝶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7/9406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