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城管:我为群众办实事 入户摸查疫苗接种情况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黎明 唐春花 编辑:陈瑶 2021-05-28 14: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邹黎明 唐春花)近期,双牌县城管局联合阳明社区对责任区商户、住户进行入户面对面宣传,摸底登记统计疫苗接种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2709523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27094900_副本_副本.jpg

工作人员还根据卫生部门的文件解答部分群众的疑虑,及时引导符合条件的群众积极接种疫苗。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局号召党员干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实践活动:增设停车位,缓解停车难问题;合理规划临时摊点,杜绝乱摆乱放现象;巡查路段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居民投诉.......双牌县城管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执法根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黎明 唐春花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8/9411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