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锦先 编辑:陈瑶 2021-05-28 11: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锦先)义务诊疗、“一件事一次办”、交警护学保平安、“我为乘客办实事”……连日来,双牌县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党员都在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不仅推动了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而且更加密切了干群关系、党群关系。

4496b7aa-87a9-4830-9493-96af873b552d.jpg

该县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用好身边教育资源,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感召力。茶林、麻江、阳明山三个乡镇和管理局积极探寻红色印记,充分发掘和研究红色资源,利用当地的革命遗址遗迹,因地制宜推进阳明山红军亭、红军纪念碑和歇马庵红军军事会议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将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该县还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便捷优势,深度挖掘好、宣传好红色历史故事,拍摄了《红色双牌:一盏红军信号灯,一段红军长征史》微视频,县一中、二中、一小等县城中小学还将红色故事引进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锦先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8/9412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