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水利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全凯 李希双 编辑:陈瑶 2021-05-28 14: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全凯 李希双)5月27日,双牌县水利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议。

564_副本_副本.pn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人民服务》《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清贫》等篇目。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与会党员从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在立政德中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对党忠诚铭刻在自己的灵魂中,真正做到对党的革命理想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在明大德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在风险挑战面前无畏无惧,在责任担当面前夙夜在公。要在守公德中牢记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密切血肉联系,回应群众期待。要在严私德中坚持廉洁自律,看淡名利得失,注重家教家风,坚守廉洁底线。

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中狠抓工作推进,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标对表,抓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不断从“学、看、讲、听、办”五个方面总结经验、提炼特色,着力以学习教育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要在真抓实干中办好为民实事,真正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摸清,把办实事的举措做实,从根源上杜绝“官本位"思想,破除形式主义歪风,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全凯 李希双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8/9412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