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双牌财政局: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姣 编辑:蒋翔 2021-05-28 15: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财政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唐姣)5月27日下午,双牌财政局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邀请县委宣讲团、县委党校老师徐媛媛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财政1_副本_副本.png

报告会上,徐媛媛通过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同时鼓励大家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奋斗,初心弥坚。我们要将百年党史与双牌巨变联系起来,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双牌篇章的作为与担当。从新民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新时期、再到进入新时代,每一个时期都彰显出双牌紧跟党的步伐,一步步走出了自己的路子,谱写了新的篇章。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地学习百年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从辉煌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从而找准发展方向,开启双牌财政发展新征程。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姣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8/9412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