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建伟 编辑:陈瑶 2021-06-01 09: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建伟)为切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按照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8日,双牌县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工作动员会,第一巡查组到会指导。

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双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队伍建设巡查的重要性,积极把专项巡查作为寻找工作差距、提升工作质效、接受组织检验的重要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查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支持配合巡查组搞好巡查工作,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保障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涛就自觉接受巡查监督、配合做好巡查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要求,要始终保持高站位,以专项巡查推进教育整顿纵深发展,以强烈的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始终保持严态度,以严明纪律作风、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全力配合开展好巡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巡查整改的实效推动检察队伍建设,以扎实认真的姿态全面深入做好巡查整改各项工作。要突出统筹结合,以全局驱动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队伍建设巡查工作为契机大力提升检察工作水平。

会后,巡查组对该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开展了问卷调查,并采取与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谈心谈话、查阅相关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了队伍建设巡查。巡查期间,巡查组将设立举报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建伟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8/9413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