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委党校召开理论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邹越 编辑:陈瑶 2021-05-28 17: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邹越)5月28日下午,双牌县委党校组织召开了理论中心组第5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0528170422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为人民服务》《清贫》等篇目。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党校教师学为人师、行为示范,最重要的就是把党校姓党坚持好,时刻牢记自己党校教师的身份。要崇尚忠诚于党的政德,充分发挥党校作为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作用,认真备课、加强调研、积极宣讲;要崇尚一心为民的公德,为广大学员服务、为乡镇党校服务、为乡村振兴服务;要崇尚严于律己的私德,作为双牌发展无私奉献的孺子牛、建言献策的拓荒牛、不懈奋斗的老黄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邹越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8/9413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