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付家湾村党支部组织中青年党员赴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迪波 编辑:唐雯 2021-05-29 18: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9180936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迪波)“弘扬井冈山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奔着这个主题,双牌县付家湾村党支部组织中青年党员赴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29日,付家湾村党支部率领中青年党员来到革命圣地井冈山,以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在烈士博物馆他们随着导游的解说,用心铭记着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书写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光辉历程;在烈士纪念园,他们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黄洋界上,让他们亲身感受到烈士们浴血奋战的壮烈场景。经过红色圣地的洗礼,触及了知党恩的灵魂,激发了感党恩的热情,养成了听党话的自觉,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青年党员杨波从内心中发出感慨:“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取得一次又一次胜利,因为靠的是坚定的信仰,矢志不渝的信心和决心,我辈定当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的培养之恩”。

在归途中,大家紧扣主题开展讨论,村支部主要负责人就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做了工作安排,将乡村振兴与农环治理贯穿到办实事、开新局的全过程,把疫情防控工作的接种清零落实于当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服从大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迪波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9/9415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