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瑶 2021-05-30 18: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5月28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周润润、蒋昌智、杨敏、何彩玲、廖卫平等出席。

张跃斌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重大民生民心工程。要强化领导。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高位推进;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将压力层层传导到位,推动工作更好更快开展。要科学安排。加快推进解决停车位建设、水电表更新等群众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满足群众最根本的需要。要深入动员。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小区改造中来,努力营造“过程群众参与,成果群众享受,小区共同维护”的良好氛围,以工作成效赢得居民的满意。

会议还就消防,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和创信,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以及教育考试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30/9416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