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春季主体班结业仪式暨文艺汇演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越 编辑:蒋翔 2021-05-31 08: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校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邹越)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6日上午,中共双牌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春季主体班结业仪式暨“奋斗百年路·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

党校2_副本_副本.jpg

结业仪式上,双牌县委党校的相关领导为18名青年干部颁发了优秀学员奖,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据悉,本次培训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置了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党史故事比赛等一系列课程。历经一个月,各项培训教学任务圆满完成并取得良好效果。

党校1_副本_副本.jpg

文艺汇演在欢快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文艺汇演以红歌演唱、朗诵、舞蹈、乐器演奏等形式歌颂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演员们在演绎中领悟,观众们在观看中分享,深受教育。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运用所学知识,脚踏实地,勇挑重担,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双牌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越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31/9417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