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完善标志标线,绘制文明路网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晓云 钟慧明 编辑:蒋翔 2021-05-31 09: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崔晓云 钟慧明)随着交通出行更加便捷、频繁,出行群众的法律意识、规则意识逐渐增强,交通信号变得更加重要。为进一步优化全县出行环境,提高通行效率,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为使一个个便民利民的智慧方案落实生效,组织科技人员对县城大街小巷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完善,将平安路网、文明路网延伸至千家万户门前、车前、脚前。

交通_副本_副本.png

交通1_副本_副本_副本.png

5月份以来,双牌县城新增道路交通标线23处,修复残缺标志、标线7处。每一处标志标线的投入使用,都由科技人员以及基层交警共同研讨,同时走访周边居民,并在网上听取群众意见。通过集众人智慧,新增的交通标志和标线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局面。如在湘运汽车站进出口,因许多的私家车辆在此处停泊接送客,于此处增设了“禁止停车”区域;在公交站泷泊小学站,此处上下学时段家长、学生较多,便增设了斑马线,同时增加“车让人”字样辅助信号;在滨江小区旁公共停车场,因周边生活生产需要,增设10余个大型车车辆停车位……一个个新增的标志标线,它将引导更多的交通参与者主动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文明出行环境,让平安、有序、畅通伴随每一名出行群众。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晓云 钟慧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31/9418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