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计生协会推行小区自治 助力国卫创建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庆华 编辑:唐雯 2021-05-31 10: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庆华)为助力双牌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全力打造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管理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示范小区。近日,双牌县计生协会在其负责的林业公安分局小区推行小区自治。

县计生协会采取入户调查、宣传沟通、业主自荐、居民推荐等方式推选出具有爱心、公心和责任心的小区主任、副主任和两名委员,制定了《林业公安分局小区自治方案》,成立业主委员会。业主委员会负责牵头小区政策宣讲、信息互通、组织清洁等服务工作;安排轮流打扫卫生。各位业主按排班表自觉打扫卫生,每户一周,每周打扫一次,并负责对乱丢垃圾的现象进行劝导,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拍照,在双牌发布曝光。

通过自治,居民提高了卫生意识,增强了主人翁思想,环境卫生保持得更好,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提升。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庆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31/9418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