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党史教育 助推双牌县企业发展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艳平 唐干富 编辑:蒋翔 2021-06-01 11: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8172837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17285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柏艳平 唐干富)近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监管科王迎春一行结合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深入双牌县开展企业调研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助推企业发展。

王迎春一行先后到云台山茶叶种植基地、南岭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南岭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产品质量、品牌创建、专利和商标等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情况,并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同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有效实现政策精准对接帮扶。指出,企业发展是助推经济发展、民生发展的重中之重。我们身为监管部门,要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环境,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双牌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迎春一行还积极指导公司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推动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艳平 唐干富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31/9418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