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双牌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大检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2021-05-31 16: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3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5月29日,双牌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对政务服务中心、财政局、双牌水电站等重点单位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开展网络安全现场检查。

公安_副本.jpg

2_副本_副本.jpg

检查中,工作人员通过查看档案材料、现场座谈、实地查看机房等方式,对各单位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网络安全日常管理、机房物理环境、互联网网站、信息系统防护及互联网邮箱安全等情况做了详细检查。通过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此次共检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单位7家,发现问题3个。

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强化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督导,减少网络安全隐患,防止网络安全事件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31/9418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