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家犬发狂撕咬家禽 民警果断将其击毙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2021-05-31 15: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击毙疯狗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5月29日,双牌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快速反应,成功击毙一条疯狗,及时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

当天下午,家住泷泊镇九甲村的蒋老汉报警求助,称自家养的大黄狗发疯了,追着鸡鸭撕咬还有扑咬人的迹象。接警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在现场,民警第一时间设置警戒区并疏散围观群众。同时,利用器械将疯狗引至院内围墙死角,随后,民警抓住有利时机,瞄准后果断扣动扳机,疯狗应声倒地。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31/9419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