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 研讨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国庆 唐双泉 编辑:唐雯 2021-05-31 17: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31173825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蒋国庆 唐双泉)5月31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主持召开中共双牌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会上,唐俊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学史崇德”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发言。

唐俊强调,立政德要突出讲政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好最根本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明大德要突出讲大局。思想上要保持政治定力,以大局为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守公德要突出讲规矩。党员干部作为党的执政主体,应带头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守公德的核心之要,就是讲规矩。我们党的执政理念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那么我们在使用公权力的时候,要学会将自己定义为“人民勤务员”;严私德要突出讲品行。私德是党员干部的个人品行修养,品洁人自高、品污人自矮。作为党员干部而言,严私德犹如正衣冠,不仅关乎个人形象,还关于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因此,党员干部不仅要在生活中培养个人品行,自觉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还要在工作中培养从政品行,时刻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依法用权、依规办事、甘于奉献、光明磊落、公道正派,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唐俊强调,学史崇德关键要永葆“四心”、做好“四种人”。即:对党的忠诚之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做老百姓的贴心人;对事业的进取之心,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做严以律己的清廉人。

最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还为这次专题学习研讨作了点评讲话。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国庆 唐双泉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31/9420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