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上梧江瑶族乡民族学校开展“红心向党”诵读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金银 张迪 编辑:唐雯 2021-06-02 11: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赵金银 张迪)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近日,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民族学校开展“红心向党”主题诵读活动比赛。

学生们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红色信仰,深情地抒发心底对祖国最诚挚的感情,深深打动了台下的老师。

此次活动展示了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民族学校学子们的青春与活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让我们时刻铭记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颗红心永远跟党走。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金银 张迪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1/9422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