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茶林镇第二届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玮 编辑:蒋翔 2021-06-01 16: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31112339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何玮)5月30日,中国共产党茶林镇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镇53名党代表,19名列席代表参会,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茶林镇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共茶林镇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产生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7名,出席中共双牌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4名。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茶林镇目前工作形势,明确了指导思想,树立了“产业强镇、旅游名镇、驿站小镇和历史文化名镇”的奋斗目标,确立了坚定不移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脱贫攻坚事业、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任务,绘就了未来五年茶林镇发展的宏伟蓝图。

周润润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茶林镇第一届党委过去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认可。周润润要求,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认识上达到新高度;接续奋斗谱新篇,在推动发展上打开新局面;上下同欲聚合力,在为民服务上展现新作为;勤政务实勇担当,在从严治党上焕发新气象。与会党代表要发挥优势、示范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与茶林镇新一届党委班子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推动茶林镇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大会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二审:兰莉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玮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1/9422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