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总工会开展“百年党史润童心 工会关爱伴成长”暨“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银芳 廖文荣 编辑:唐雯 2021-06-01 16: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1145946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罗银芳 廖文荣)6月1日,双牌县总工会组织部分劳模代表到县明德小学开展“百年党史润童心 工会关爱伴成长”暨“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优秀少先队员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劳模佩戴红领巾,对他们能来参加六一儿童节活动表示欢迎。县总工会领导和劳模代表们为百余名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发放书包、文具等关爱物资,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争做品优兼优的好孩子。全省先进工作者代表周顺武与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在党的沐浴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的经历,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了提高孩子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活动现场开展了党史知识有奖竞答,引导学生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激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让广大少年儿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加深了他们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据悉,双牌县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长期关注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银芳 廖文荣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1/9423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