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茶林镇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斌 编辑:蒋翔 2021-06-02 10: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茶林1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全斌)6月1日,双牌县茶林镇政府联合派出所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茶林_副本_副本.png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茶林中心幼儿园、明珠幼儿园,询问各学校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及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学校厨房、餐厅、宿舍、教室及安全出口等场所,实地查看了各场所安全通道(出口)是否畅通、监控设备是否正常使用、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到位、配备消防器材有无过期损坏、学校安保人员消防应急处置技能是否熟练掌握。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学校当场进行了整改。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有效净化辖区校园的消防安全环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斌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1/9424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