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五星岭林场着力党史学习教育 促进绿色发展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娜 谭润昕 编辑:蒋翔 2021-06-02 16: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娜 谭润昕)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学”,关键在把好“内容关”“质量关”“责任关”,核心在坚持“干实事”“解难事”“长本事”。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双牌县五星岭国有林场坚持“学”字当先,把好“内容关”“质量关”“责任关”,以促进全场干部职工“学党史、讲党史、知党恩”“干实事、解难事、长本事”为目的,全面深化该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学习教育助力立德树人、改革攻坚和该场“绿色”发展。

“学”。该场坚持学习党史,对照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在学习党史军史中“悟思想、守初心、办实事”,在红色追忆中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深刻理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所蕴含的艰辛和深意。

把好“内容关”“质量关”“责任关”。该场确定了以围绕党史知识、长征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抗疫斗争等重点内容进行重点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以弄通促消化,引导全场干部职工干实事、解难事、长本事,切实做到真抓实干、立说立行,把真干作为本分,把实干作为责任,着眼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焦点、难点问题,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形成“特别能战斗”红色基因传承育人的绿色发展队伍,确保学习教育与绿色事业发展的有机结合、深度融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娜 谭润昕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2/9426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