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欢乐六一 交警“童”行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孟敏 编辑:唐雯 2021-06-02 16: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奉莹 孟敏)6月1日,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民警深入校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围绕“一盔一带”的主题,给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与小朋友们欢庆“六一”。

课堂上,宣讲民警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图文视频课件讲解了较为浅显的交通安全知识,有针对性地为孩子们讲解红绿灯、坐电动车戴头盔、乘车要系安全带、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汽车周围有盲区等交通安全常识,以及在日常生活中上下学、过马路、乘车时应如何注意安全。培养小朋友们从小要有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加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倡导孩子们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带动影响更多家长、更多家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交通行为和良好习惯。

这堂轻松有趣的交通安全常识课,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知识的印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孟敏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2/9427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