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警校联动 反恐防暴 扎实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超 编辑:唐雯 2021-06-02 16: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2153354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贺超)6月1日下午,双牌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双牌二中开展“加强警校协作,保驾高考安全”综合演练活动。

在演练活动中,巡特警大队教官贺超针对校园突发暴恐事件可能发生的情况,从实战技能、盾牌、腰叉、脚叉的配合使用进行实战讲解示范,并组织学校安保人员进行训练。

随后,学校安保人员与特警队员、城关派出所联合举行反恐处突综合演练,通过演练,有效提升了学校安保人员自身处置突发情况能力,磨合了与公安机关的协作能力。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超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2/9428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