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塘底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丽 蒋智烨 编辑:唐雯 2021-06-02 16: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  1   片1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伍丽 蒋智烨)5月31日,中国共产党塘底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乡49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云娥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中共塘底乡第十二届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和管理情况等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塘底乡第十二届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顺利选举产生了中共塘底乡第十三届委员会和中共塘底乡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产生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7名、出席中共双牌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4名。

张云娥对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送上了衷心祝贺。她表示,这次乡党委换届选举是塘底乡民主政治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和政权建设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加强全乡民主政治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和政权建设,充分调动全乡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不断推进全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响《国际歌》,大会在歌声中胜利闭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丽 蒋智烨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2/9428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