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今天,我和法院庭长一起过“六一”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凤翔 编辑:唐雯 2021-06-02 16: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6.1送法进校园2 (1)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凤翔)6月1日,双牌县人民法院前往湘一 · 阳明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送来了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

课上,县人民法院刑事庭庭长邓永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十多种毒品的外观、特性、吸食症状、成瘾后果,让同学们能直观地了解常见毒品的特征;从毒品分类、毒品特征、毒品危害,如何预防毒品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深入分析毒品的危害;告诫青少年要增强自制力、控制好奇心,不要轻信毒贩子的鬼话,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的馈赠,远离易染毒的场所,永远不要有第一次尝试。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双牌法院将继续推进面向青少年儿童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从小在心中种下法治的种子,帮助他们在法治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邓永生庭长表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凤翔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2/9428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