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大常委会举行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永福 编辑:唐雯 2021-06-02 17: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学习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陶永福)6月1日,双牌县人大常委会举行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县领导唐建明、唐冬华、蒋昌智、张云娥、刘世春等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为人民服务》《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清贫》《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篇目。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紧扣“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深刻认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对党忠诚必须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必须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将个人追求、理想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福祉紧紧结合在一起,做对国家、民族、人民有贡献的人。要深刻认识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坚持一心为公,不计个人得失,不以权谋私,坦荡做人、谨慎用权;要严守底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坚守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永福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2/9428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