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办基层中医药方和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青霖 奉改善 编辑:蒋翔 2021-06-03 14: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医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蒋青霖 奉改善)6月2日,双牌县基层中医药方和中医适宜技术在县中医医院开班,各乡镇卫生院从事中医工作的医务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针法、灸法、推拿、刮痧、拔罐、牵引、熏洗、耳穴压豆、康复、理疗等10项中医药适宜技术和20个中医药方为内容,重点加强对针刺类、灸类、刮痧类、拔罐类、推拿类、耳穴压豆和理疗类等7类以上中医药技术方法的规范化操作教学。

通过培训,使全体学员熟悉和掌握了相关中医适宜技术,为推动中医药方、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基层防治常见病多发病中的应用、促进双牌县中医药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青霖 奉改善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2/9428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