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张跃斌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瑶 2021-06-03 12: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3122708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6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建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前往双牌二中考点检查高考备考工作,副县长何彩玲参加。

在双牌二中考点,张建坤、张跃斌一行实地察看视频监控中心、语音广播室设备运行情况,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双牌共有756名考生参加高考,设双牌二中一个考点,36个考室。目前,全县各项高考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张建坤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高考综合改革落地的第一年,做好今年高考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从严从实抓好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硬件设施设备正常运转,校园内外饮食绝对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严密有序,风险隐患全面消除,考试周边环境安全稳定,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安静、舒适舒心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张建坤强调,要加强考生心理疏导,引导广大考生保持阳光心态、发挥最佳水平、考出理想成绩。要加强考试监督,严肃考风考纪,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3/9431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