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防溺水,双牌林峰社区全“网”行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小明 编辑:唐雯 2021-06-04 10: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小明)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来,双牌县泷泊镇林峰社区全体网格员深入辖区内开展“关爱小小生命 从你我做起”的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提醒辖区居民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监管。

县林峰社区在重点位置设立防溺水宣传警示展板,为过往群众发放了《致学生家长一封公开信》,将防溺水安全知识发至微信民生群,教育和引导辖区居民做到防溺水“六个不”,切实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同时,结合典型案例,面对面向家有未成年人的居民讲解防溺水的重要性,希望以此引起广大居民群众的重视,提醒居民加强对未成年的安全教育和监管,让“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更深入人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小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3/9432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