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五里牌镇:恪守为民宗旨,备战应急救灾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2021-06-04 15: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五里牌镇开展2021年度民兵点验:牢记为民服务,备战应急情况 (1)_副本_副本.jpg

五里牌镇开展2021年度民兵点验:牢记为民服务,备战应急情况 (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孙剑)近日,双牌县五里牌镇在县武装部的指导下开展了2021年度基干民兵队伍点验,来自全镇各单位和各村的三十余名民兵紧急出动,受召而来。

点验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启,参验民兵们精神抖擞、装容齐整,分为六个班接受了点验。五里牌镇相关负责人还宣读了民兵应急排干部的任命,并对先进个人作出表彰。随后,民兵们怀着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行了庄严宣誓。

活动要求,全体民兵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扎实抓好民兵军事训练,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任务,恪守为民服务宗旨,在抢险救灾、事故救援和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参验民兵们纷纷表示,要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常态化思政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以先进思想和英雄事迹激励自己,坚定信念,履行民兵义务,做到训练和工作两不误。

点验结束后,县武装部还对五里牌镇武装部建设进行了指导。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3/9432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