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民兵点验 点出“精气神”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植蔚 编辑:蒋翔 2021-06-03 16: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94120a3768536a4ed1c0cae5bb8294b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郑植蔚)6月3日,双牌县人武部政委马路军率队到何家洞镇指导民兵点验工作,全镇13个村共38名基干民兵参与点验。

马路军对何家洞镇基干民兵整组点验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民兵组织是我国武装力量的组成部分,是一支不脱离生产的群众性武装组织,是巩固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要认清新形势下做好民兵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训练,提高民兵的素质和能力;要不断增强抓好民兵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牢固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要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力争真正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基干民兵队伍。

何家洞1_副本_副本.jpg

在这全党展开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通过集中民兵点验,广大基干民兵向党组织发出豪迈的宣誓声,表明民兵们坚定不移的初心,展现出基干民兵的精气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植蔚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3/9432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