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少年儿童欢度节日致敬建党百年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杨永祥 编辑:唐雯 2021-06-03 17: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 杨永祥)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双牌县各校园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欢度节日,致敬建党百年。

5月29日,县第一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伴我成长”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师生、家长同台演出,把爱党、爱国、爱家乡、爱英雄的情感融入展演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展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抒发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党的感恩。(唐艳君 沈玲娟)

5月28日,双牌一小以“红心向党,相约中国梦”为主题,举办庆“六一”主题书画展活动,共展出9个小项150多幅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康向上,表达了莘莘学子红心向党、对党忠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唐国文 杨杨)

5月28日,五里牌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师生、家长济济一堂,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展示了“健康、感恩、自信、求知”的培养目标和素质教育的成果。(邓艳敏 黄吉英 常黎)

5月30日,县第二幼儿园的孩子们整齐着装,凭着优美童真的舞姿萌化全场,获得前来观看演出的领导和家长们的阵阵称赞和掌声。(盘岚岚 邓知秀)

6月1日,县明德小学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收获现场阵阵掌声。活动中,县总工会为100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物资,湖南省劳模周顺武为师生讲述劳模精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虹为孩子们上党史学习教育课,新队员举行了集中入队仪式,整个活动丰富多彩,令师生家长记忆深刻。(蒋朝贵 吴虹)

5月28日,理家坪中心幼儿园举行“红色六一童心筑梦”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师生同台演出,讴歌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唐爱华 熊雪梅)

6月1日,尚仁里小学与尚仁里幼儿园联合举办“童心向党梦想飞扬”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并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孩子的歌声和笑声把大家带到了一个童声的世界,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和无限感激。(秦群超 胡媛媛 周梦婷)

6月1日,平福头学校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和庆“六一”文艺汇演、游艺活动,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了“六一”儿童节礼物,表达对孩子们的祝福和希望,鼓励孩子们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为努力实现中国梦而奋斗。(邓相亦 唐珊珊)

6月1日,麻江学校举行“童心向党—唱响红色经典”庆祝“六一”儿童节班级唱红歌活动,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情,以此激发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蒋元辉 何剑)

6月1日,何家洞中心幼儿园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快乐的儿童节,举办“我的六一我做主”庆六一“快乐游戏·美食分享”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和老师的笑声、欢呼声、加油声响彻整个校园。(魏双凤 杨格)

为了给孩子们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阳明山学校组织学生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熔铸民族之魂”重走红军长征路活动,感受红军不怕远征难的气魄,体会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张婷)

6月1日,林江小学举办“颂党恩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和文艺汇演活动。孩子们用活泼优美的舞姿、声情并茂的演唱、绘声绘色的表演,追忆党的非凡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盘娟)

6月1日上午,茶林学校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六一文艺汇演暨新队员入队仪式,老队员为新队员代表佩戴红领巾,学生们还表演了《童心向党》《金色童年》等节目,表达做时代的新人、幸福成长的美好心愿。(袁洧琦)

6月1日,麻江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庆六一——萌娃大比拼”穿鞋子、叠衣服、分享蛋糕等自理能力比赛,让孩子们愉快度过心中向往的节日,在活动中体验“我能做、我会做、我能行”的信念,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良好习惯。(唐文华 蒋欣)

6月1日,上梧江民族学校举行“红心向党快乐学习”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老师们精心设计了袋鼠跳、抢凳子等多个游戏,让学生感受在“玩中学、学中玩”的快乐。各班还组织学生观看影片《英雄小八路》电影,引领学生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赵金银 张迪)

6月1日,茶林镇中心幼儿园举行“阳光下成长快乐中飞翔”庆祝“六一”儿童节绘画比赛,为幼儿搭建一个自我展示,张扬个性,体验快乐的舞台,把节日还给孩子,让每一个孩子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杨经 胡凌之)

阳明山中心幼儿园举办“美食狂欢节”,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快乐,培养珍惜劳动成果、养成良好的进餐习惯。活动中孩子们享受着自助餐的乐趣,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吴联辉 邓誉婷)

6月1日,在打鼓坪中心幼儿园,教师与孩子们表演了精彩节目,家长与孩子们共同用心绘制美好图画,让“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邓倩 刘倩)

6月1日,举办“花儿向阳童心向党”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引导幼儿从小树立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赵倩玲 卢敏洁)

6月1日,泷泊中心小学举行“童心向党迎百年争做时代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45名一年级同学在高年级哥哥姐姐的帮助下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举起稚嫩的拳头,在庄严地宣誓声中,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熊祥柏 赵洁姑)

6月1日,泷泊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庆“六一”亲子活动,邀请家长与孩子们来校园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美猴王、花样篮球、变脸等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何桂荣)

6月1日,永江小学举行“欢乐六一快乐童年”庆祝“六一”游艺活动,活动设置了乒乓球比赛、跳绳、两人三足、绕口令等趣味游戏,阳光与天真的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李建 廖蔚兰)

5月31日,蔡里口小学开展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少先队队史教育、《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系列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尽情地享受童年的缤纷与绚烂,唤起对学校、对家乡、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和集体意识。(李松福 蒋大海)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杨永祥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3/9432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