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阳明山管理局:民兵点验展风采 党史教育铸使命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思佳 编辑:蒋翔 2021-06-04 15: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龙思佳)6月2日,双牌县阳明山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基干民兵集结点验暨党史教育宣讲活动,检验民兵组织建设情况,强化民兵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和应急备勤水平,激发民兵队伍使命担当和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30名基干民兵统一着装,以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点验。

点验回顾总结了2020年基干民兵应急排工作,宣读了民兵骨干任职命令、出入人员名单,表彰了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1年度民兵训练、政治教育、基层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并集中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等内容,让民兵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深刻体会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强调,基干民兵作为基层武装队伍的中坚力量,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尤其要跟随形势任务,做好党史学习,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紧紧围绕全局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防火防汛、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干民兵的主力军、突击队作用,为阳明山的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思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4/9434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