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何家洞镇:风里雨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蝶 编辑:蒋翔 2021-06-04 15: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4082659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04082543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袁梦蝶)“谭支书,还有个地质灾害点在前面吧,走!我们再去瞧瞧,辖区内灾害点看完了,心里才放心。”何家洞镇水银江驻村干部王昇亮跟村支书说道。

6月3日,永州市气象台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狂风裹挟着雷雨来势汹汹。何家洞镇党委、政府超前部署,接到预警后立即行动起来。晚上7点,镇村干部上下一心,紧紧围绕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这个核心,冒着大雨,再次奔走在各个地质灾害点,再次排查隐患,配好防汛装备,多点蹲守监测河道水位,沿河巡查告知群众,落细落实防御措施,千方百计做好防汛抢险的准备工作。

此次暴雨中,何家洞镇基层干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在镇党委的统一指挥下,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有条不紊地实时报告水情、雨情,监测河道水位,拉设警戒线,巡查隐患点点,加设警示牌,各村检测员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反馈灾情,积极做出应对措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在风里雨里得到实际体现。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蝶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4/9434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