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好考生的胃!双牌考点食堂实现全覆盖检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舒婷 蒋京徽 编辑:唐雯 2021-06-04 17: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场监督管理局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舒婷 蒋京徽)为保障2021年高考期间广大考生“舌尖上的安全”,6月3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高考前食品安全专项突击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采取“行动+驻点”模式,对学校食堂、校园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及食品销售单位开展了拉网式检查。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储存管理、餐饮用具的洗消和保洁,以及从业人员健康和培训状况,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和索票索证,食品留样等工作。同时对学校周边餐饮单位进行抽检,对食品销售执照、“三无”和过期食品等内容进行排查,对有问题需整改的学校及餐饮单位及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

据悉,高考期间,双牌县市场监管局将安排责任心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进驻考点,对食堂菜单拟定、食材采购、清洗消毒、加工制作、饭菜供应、菜品留样等环环把关,全力保障考生食品安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舒婷 蒋京徽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4/9434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