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茶林镇召开2021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玮 编辑:蒋翔 2021-06-04 15: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4112718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何玮) 6月4日,双牌县茶林镇召开2021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全镇40余名民兵参与点验。

微信图片_202106041127095_副本_副本.jpg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茶林镇全体基干民兵着装整齐,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点验。点验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以及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名、全体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会议还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明确参训对象,奏唱《中国民兵之歌》。

会议要求,要以习主席新时代强军思想为指导,利用微信群、手机客户端开展常态化思想教育;要以应急应战、支援保障打胜仗的目标为统领,扎实开展集中培训、以勤代训和岗位自训;要发挥我们基干民兵应急排的优势,在抢险救灾、事故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作用,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玮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4/9435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