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到五里牌镇调研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2021-06-04 16: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孙剑)6月3日,双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深入五里牌镇调研指导防汛抗灾与疫情防控工作。

王焕金先后到五里牌镇集镇、潇水河沿岸码头等地实地了解水文和全人群新冠疫苗注射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王焕金对五里牌镇防汛抗灾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全镇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站位,坚决树立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关注降雨水情和疫情动态,统一部署,全面推进,精确落实,将责任压实到个人,各司其职,时刻待命,随令而动;要通过多途径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把全镇群众组织调动起来,及时形成应对突发事件的群体屏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4/9435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