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江永组织考察组来双牌交流学习“扫黄打非”工作经验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楠 吴孙剑 编辑:蒋翔 2021-06-04 16: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1.两县宣传部门来双牌县五里牌镇交流学习“扫黄打非”工作经验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楠 吴孙剑)6月3日上午,新田、江永两县分别组织县委宣传部和乡镇有关负责人来双牌县五里牌镇交流学习“扫黄打非”工作经验。

1.两县宣传部门来双牌县五里牌镇交流学习“扫黄打非”工作经验3_副本_副本.jpg

在镇政府机关,考察组首先观看了五里牌镇宣传片和“扫黄打非”工作经验纪录片,深入了解五里牌镇首倡的“微信工作法”和发挥特色作用的“互联网+安全小镇”城乡联防系统,实地查看镇文化站和“扫黄打非”办公室建设情况,翻阅全镇近年来有关“扫黄打非”工作的台账资料;在五里牌镇中心小学,考察组细致问询了近年来全镇“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参观相关主题的“绿书签”、黑板报和书画及征文作品展览。考察组还在五里牌镇集镇和青山里村活动室感受了五里牌镇“扫黄打非”工作的浓厚氛围。

在考察过程中,双方气氛活跃、交流透彻,并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进行了深入探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楠 吴孙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4/9435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