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树成了“拦路虎”?双牌交警化身“伐木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孟敏 编辑:蒋翔 2021-06-04 16: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41116516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04111651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奉莹 孟敏)6月3日下午,双牌县突遭遇暴风雨强对流天气,为避免恶劣气候对辖区道路造成破坏,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茶林中队立即部署,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对辖区各条道路逐一排查,确保路面畅通无阻,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当中队值班民警巡逻至S230线33公里加860米处时,发现一大树连根拔起,横亘路中,导致过往车辆无法通行,严重影响了省道交通安全。中队值班领导第一时间通知公路部门迅速前来处置,及时在现场周围设立警示牌,并在原地疏导交通。

很快,公路养护人员带着设备赶到现场,茶林中队的交警和养护人员通力合作,奋力抢险,利用油锯将倒伏的树木切割成多段,装车清理运走,并及时将人力能拖动的断枝拖移至道路两旁安全处。经过40分钟的不懈努力,路面障碍全部清理完毕,道路交通恢复正常。过往车辆纷纷鸣笛,向继续站在路中间指挥交通的交警们表达敬意。

恶劣天气还在继续,巡查巡逻仍在继续。进入主汛期,为排查恶劣天气对辖区道路造成的安全隐患,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对暴风骤雨等天气辖区道路的巡查,加强应急力量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处突能力,及时处置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通畅,以及将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摆放第一位的服务意识。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孟敏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4/9436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