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海欧 编辑:陈瑶 2021-06-04 16: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欧)近日,双牌县消防大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

微信截图_20210604161319_副本_副本.png

活动中,大队消防宣传志愿者向沿街商铺及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宣传彩页,并现场讲解安全用火、用电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处置等消防常识。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支持。

此次活动增强了双牌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推动了“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海欧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4/9436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