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星岭乡:民兵点验展风采 党史教育铸忠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李越 编辑:蒋翔 2021-06-04 17: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4164120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伟志 李越)6月2日,双牌县五星岭乡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来自乡民兵应急排综合勤务班、反恐维稳班、防汛抗洪班、水上救援班的31名基干民兵以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参加了点验。

点验现场,民兵身着迷彩服,姿态端正、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兵队伍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604153951_副本_副本.jpg

点验结束后,该乡武装部长组织民兵上了一堂政治思想教育课,紧贴党史学习教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等内容,让民兵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深刻体会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开展此次民兵点验,全面提升了全乡基干民兵思想政治和军事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坚定了党在我心中的理想信念,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兵新风采。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李越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4/9436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