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双牌县委组织部 编辑:蒋翔 2021-06-04 17: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湖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永州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及时间

报考双牌县的考生请于6月11日(星期五)早上6点30分前在双牌县文化广场(阳光大酒店对面)集合,统一乘车集中参加体检。

二、防疫要求

(一)体检当天集合时,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主动出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有效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

(二)以下人员暂缓体检:

1. 无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不能提供有效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

2. 集合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点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需暂缓体检的;

3. 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体检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4. 5月20日零时以后入境者,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仍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为红码者。

(三)参加体检的考生除身份确认、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考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应急情况处理。进入体检医院后,考生出现体温异常(体温≥37.3℃)或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由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暂缓体检。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空腹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两寸免冠彩照一张赶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否则做自动放弃处理。

2、考生家长不得尾随体检队伍,一经发现取消该考生的体检资格。

3、体检期间,考生须遵守体检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4、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请考生自备一定数量现金(建议600元以上)到体检医院缴费,收费标准由体检医院决定。

体检咨询电话:0746-7721010

附:双牌县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公务员1.png

中共双牌县委组织部

2021年6月4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双牌县委组织部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4/9436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