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击高考 | 双牌巾帼志愿者穿旗袍送考,祝你“旗开得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娟斐 编辑:蒋翔 2021-06-07 16: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a61f6f649096635a04899fff263d63c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崔娟斐)今天是2021年高考的第一天,按照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在各种事物的谐音上面讨吉利,双牌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穿着寓意“旗开得胜”的旗袍,给考生们加油鼓劲送上祝福。此外,身着喜庆旗袍的巾帼志愿者还在考点外,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饮用水、纸巾、文具、药品等,开展秩序维护、人员疏散、指路咨询等志愿服务。

旗袍1_副本_副本.jpg

旗袍_副本_副本.jpg

双牌魅力旗袍协会自成立以来,每年响应妇联号召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各项服务,确保考点环境整洁有序,给广大考生及家长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并为他们送上一份关爱与祝福,助力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妇联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在高考来临之际,积极发动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爱心送祝福·助力高考”的志愿服务活动。”双牌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娟斐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7/9442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