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法院:净化环境 从我做起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耀文 田柔 编辑:陈瑶 2021-06-07 16: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公益活动2 (1)_副本_副本.png

公益活动2 (2)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胡耀文 田柔) 近日,双牌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公益活动,积极清理潇水河泷泊镇部分河段内的垃圾。

活动中,法院干警手持火钳与垃圾袋,相互之间积极配合,仔细清理路边、河边的垃圾。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劳作,垃圾基本“清零”。附近的村民看到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纷纷为法院干警点赞。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潇水河环境,而且强化了法院干警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通过实际行动教育广大群众爱护环境。生态环境保护是一个长期任务,双牌法院将会以环境保护为己任,主动担责,积极作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耀文 田柔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7/9442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