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五”世界环境日:双牌开展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刘蓓 蒋兰 编辑:陈瑶 2021-06-07 18: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 刘蓓 蒋兰)6月4日上午,双牌县在文化广场举行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县领导刘世春、唐红星,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以及近百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607171722_副本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10607171624_副本_副本.png

此次世界环境日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通过绘画,向大家宣传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活动还通过摆展板、发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节能减排、低碳消费、生态文明等环保科学知识。

当天活动还为15名优秀志愿者授予“特别贡献奖”以及“最美环保志愿者”荣誉称号,以此来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增强环境意识,规范环境行为,提高环境质量,为打造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双牌而不懈努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刘蓓 蒋兰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7/9443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