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击高考 | 双牌城发公交爱心送考 高考考生可免费乘坐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丽 编辑:唐雯 2021-06-08 16: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明丽)2021年高考已拉开帷幕,又一届莘莘学子奔赴考场。高考期间,双牌城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乘车和专线接送服务,并开通学校与考点之间的往返直达专线,接送县职业技术学校的考生前往考点,所有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

高考前,该公司对所有运营车辆的技术性能进行全面检查,对车载空调系统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同时保持及时、灵活调度,护航考生顺利出行。此外,继续执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所有驾驶员佩戴口罩上岗,全部营运公交车辆坚持“每趟一通风、每天两消毒”,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出行条件。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丽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8/9480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