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妇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带着初心去打卡”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娟斐 陶蕾 编辑:唐雯 2021-06-08 17: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崔娟斐 陶蕾)近日,双牌妇联赴祁阳潘市镇陶铸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带着初心去打卡”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5755431f35650a5fa4312f59065272f_副本.jpg

在陶铸同志的革命故居,大家跟着妇联党组书记的微党课《伟人故里学伟人》,边听课边观看了室内陶铸通知生平经历展览板,通过影像教学深入了解陶铸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艰苦奋斗数十年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陶铸同志对家乡故土以及国家的热爱,领悟到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精神和不畏自我牺牲的松树风格。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双牌妇联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志愿服务、主题党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用结合,让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微信图片_202106080935071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陶铸故居的院子里,高举右臂,重温入党誓词。这一刻,在同样的地方,庄严的誓词仿佛穿越了不同的年代重叠交织在一起,令人慷慨激昂。

通过这次“带着初心去打卡”活动,全体党员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真切的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传承共产党人红色基因,真正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脚下这片红色的土地中吸收深厚养分,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周年献礼。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娟斐 陶蕾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8/9480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